2013年6月24日

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[ 歌詞 ] (讚美之泉 現場 演唱)



演唱:讚美之泉
專輯:只願見你

歌詞:
【打開你的心來讚美他全心全意獻上在你面前敬拜你讚美你】

聖靈啊,求你來,我軟弱你明白
我無言,你嘆息,親自為我代求
你鑑察我的心,使我走在屬神旨意
你醫治我的靈,使我生命再次絢麗
啊,我心不住讚美
啊,我靈​​不住稱謝
一宿雖有哭泣,早晨必歡呼
主的恩典是一生之久
啊,我心不住讚美
啊,我靈​​不住稱謝
一宿雖有哭泣,早晨必歡呼
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


啊,我心不住讚美
啊,我靈​​不住稱謝
一宿雖有哭泣,早晨必歡呼
主的恩典是一生之久
啊,我心不住讚美
啊,我靈​​不住稱謝
一宿雖有哭泣,早晨必歡呼
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

主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