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

恩典之流 [ 歌詞 ]

分享一首很優美的歌 -   恩典之流.
希望在心版上的記得 "此生充滿主恩典" 這句話

因為主的愛長闊高深,非人所能測度.
在恩典之流   敬畏中我站立.


歌詞 :

主聖靈   輕輕呼喚著我的姓名
黑暗中   祢愛牽引著我

哦我神   我的心單單渴慕敬拜祢
天使圍繞   帶領我看見祢

十架上擔當我罪和羞愧
忍受鞭傷交換我生命

恩典之流   恢復我得潔淨
與我同在   使我堅定( 2)
主的愛穿越高山直到地極
賜下恩惠陽光在這地

恩典之流   敬畏中我站立
慈愛憐憫   淹沒我的心
此生充滿主恩典
因祢寶血信實完全

我渴望見祢榮面
述說祢奇妙榮美( 4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